猫耳酥

(胜出)关于醉酒这件事情

是第一次写请不要喷 ( ੭ ˙ᗜ˙ )੭谢谢

这是我在半次元上面发的|•'-'•)و✧

🔒胜出

下面开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绿谷已经毕业很多年了,自从高中毕业后他就再也没有见过胜己了,在当他十分想念胜己的时候,总是会去酒吧里闷闷喝酒。

绿谷他永远忘不了小的时候他与胜己一起度过的时光。

一次

绿谷在工作上受到了“特殊待遇”,他想起了小的时候在受到欺负的时候胜己冲出来保护他的场面。(咳咳咳,剧情需要,剧情需要😂😂😂)

在思念下不知不觉就走到了之前喝酒的酒吧前。

在重重思念下,一杯一杯的清凉的酒滑进来喉咙。

这一次的量已经超过了绿谷的承受能力了。

便趴在吧台上睡着了,梦中还迷迷糊糊的听见了一个很熟悉的声音。

“这个声音……”

“咔酱??”

绿谷一下子站了起来,但却发现旁边一个人都没有。

“两点了啊,这么晚了,该回家了。”

因为喝了许多的酒,绿谷的头很痛,还晕晕的,四肢还软塌塌的。(我感觉绿谷喝了春药😂😂😂)

一不小心,撞到了一个人。

“啊,对不起。”

这个温暖的怀里让他很是熟悉,原本半睁的眼睛渐渐睁大了。

“咔,咔酱!!!!”绿谷连忙想起来。

咔酱用坚硬的肩膀搂住了绿谷的腰,用着一种极为磁性的声音“废久,别走了,让我抱你一会。”

“呜呜呜~”

“西内,死废久,别哭了。”(咔式温柔)

“呜呜……咔酱,我,我好想你。”

“嗯,是想我哪里啊。”

“是**还是**呢~”

“诶?”

“哈哈哈,算了算了,不捉弄你了。”

“咔酱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都想。”

“那,今晚,你要把我伺候好哦。”

“服务员来个包间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果你们觉得文少了一点可以找我在写几篇,可以选轰出哦。



评论

热度(12)